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玻璃戒指

我们很久没有单独出门逛街了,所以昨天我们去sunway carnival拍拖,在商店的最高level, 看到了很特别的艺术品,那人用玻璃做成戒指,耳环,还有项链耶,我一看就很喜欢,但有点贵咯,买不下手,可能会等到下次出粮了再去吧。对它念念不忘。很精致。。。
上两个星期五是我的生日,他没有送什么特别的给我,只是跟我说他要送我的东西找不到,但昨天找到了,还把它买下送给我,当时说出了启示就是要送这给我--大头米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超开心的,但我心爱的他感冒了。。。可怜。。。要更疼他了。。
等他好转,我有空,在约他去买下我喜欢的玻璃戒指或耳环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