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down

心情超不好,当然,被骂谁会心情好啊。但,最令我心情不好的是他说了:‘算了,讲你了也头痛。’
头痛了就不要讲好啦,也不用理算了,我就不说,不吃,当个透明人,让你觉得我不存在就得了,到时你要做什么都成。反正我有在,你好像要做什么都不能。就当我不存在,那你就不会闷了。
我做什么都是错的,做或不做都会被讲,那干嘛我还要做,问题是不做也是被骂。算了,做好我自己的本分最好,我知道自己做好就得了。不需公布天下,反正只有我自己知道。
因为星六,日都要工作,我也不晓得多久没去逛街了,有也是星四休息等到晚上他回来时出去1个多小时而已。可是那天尽然问我:‘今天那么好没去super。’
拜托,因为工作,没钱,省钱我都很多个星期六或日都没出去了,我去哪找来前几个星期都出去?什么都算了,我喜欢的东西在心里就可以了。不然等下乱乱买了又不知讲什么了,我可承受不了。

No comments: